请输入搜索信息:

培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校政策 >> 培养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英语课程学习规定(绍学院办发〔2017〕44号)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15:24    点击次数:

为规范研究生培养管理,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针对我校研究生培养现状,对研究生英语课程学习事宜作以下规定:

一、研究生英语免修条件

(一)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且成绩为入学前3年内获得或英语专业水平考试六级以上。

(二)研究生免修英语须填写《研究生英语免修申请表》,经所在学院同意,并报研究生处审查后方可生效。

(三)免修生无需参加英语考试,英语成绩记为“免修”。研究生英语成绩以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登记,并注明“免修”。

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下的硕士研究生一律要参加英语课程学习和考试。

三、在修学期间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可申请免考,英语课程成绩视为合格。

四、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原《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英语课程学习暂行规定(试行)》(绍学院发〔2014〕88号)同时废止。

五、本规定由校研究生处负责解释。

上一篇:绍兴文理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延期毕业及学位授予的暂行规定(绍学院办发〔2017〕45号)

下一篇:绍兴文理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绍学院办发〔2017〕40号)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