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校政策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考博奖励办法(绍学院研〔2018〕11号)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9:46    点击次数:

   第一条提升研究生就业质量,激励研究生继续深造,经研究决定,制定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考博奖励办法(以下简称考博奖励)。

第二条 考博奖励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用于奖励我校考取博士的应届毕业研究生。

第三条 奖励标准与申请条件

1.考博奖励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正常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

5)获得国内外高校(院、所)博士入学资格。

2.考博奖励标准:每人奖励2000元。

第四条 奖励程序

1.符合考博奖励申请条件者填写《绍兴文理学院考博奖励申请表》,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2.学院确定奖励名单后,应在院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党委研工部。

3. 党委研工部审定后公布奖励名单,并发放考博奖励。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解释。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20181220

 

下一篇: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管理办法(绍学院办发〔2017〕43号)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