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于开展研究生重点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08:23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根据«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教研[2014]5号)和«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重点课程建设实施办法» (试行)(绍学院发[2016]84号)的精神,现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重点课程建设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列入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单次授课人数少于6人的课程暂时不列入。  

 

2.课程定位清晰,特色鲜明,充分展现我校在本领域的教学科研优势,在学科教学科研中起到重要的基础性支撑作用,已连续开课2年以上。  

 

3.已完成国内外相关学科课程设置调研,具有明确的课程建设计划。  

 

4.课程建设负责人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具有较强教学科研能力。  

 

二、申报程序

 

1.各学院在教师个人申请和广泛调研基础上,确定本院拟重点建设的课程。  

 

2.课程建设负责人填写《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重点课程建设申报书》,经所在学院初审通过后,报研究生处。  

 

3.研究生处聘请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重点课程建设项目。  

 

三、经费资助及建设时间

 

1.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重点课程分为A和B两个层次,建设周期原则上为一年,设立中期考核制度。  

 

2.获准立项项目,学校对A类和B类重点课程分别给予3000元和1500元经费支持,分两次下拨建设经费,立项时下拨70%,验收通过后再下拨30%。  

 

3.项目结题后,按照学校当年度非统筹类教学建设项目(课程建设中“校级重点建设课程”)计算相应的工作量。  

 

四、申报项目数

 

各学位点实行限项申报,原则上可申报项目数1-2项。

 

项目申报表及其它详细细则见附件。请各硕士学位点学院将申报材料(纸质一式三份,电子版)于1010日前报送研究生处。联系人:边凌雁,联系电话:752707。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重点建设课程申报表.docx

上一篇:关于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绍兴文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英语免修学生名单公布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