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籍管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2022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0:16    点击次数:

   

、采集对象  

1.2022届应届毕业研究生  

2.出国(境)交流、实习等原因无法按时返回的同学自行安排时间去新华社浙江分社采集,具体采集时间另行通知。  

、时间地点安排  

1.202159日(周日)下午15:30-17:10  

2.南山校区:教师教育学院7111教室  

、拍摄要求(很重要)  

1.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用于读取、校验、确认个人信息。留学生务必带好护照。  

2.为避免拥挤,建议以班级为单位,学院指定专人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各班级学生按学号顺序排队,如确有紧急事务要处理,请务必提前告知现场工作人员,以便提前安排拍摄。  

3.请务必根据统一安排参加此次拍摄,若因极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前往,请自行安排时间去新华社浙江分社采集。  

4.请学生提前10分钟到场,在拍摄场外按先后顺序自觉排队等候并保持现场安静,请遵从工作人员安排,按照现场流程,进入拍摄教室并按照顺序等候拍照,以免“人头出错”,安静有序排队特别重要。  

5.班长或班级负责人积极配合学院老师清点学生到场情况并协助维持现场秩序。  

6.本次集体拍摄,费用为20元/人,由班级负责人收齐集体拍摄费用后,交由研究生处边凌雁老师,由研究生处统一转账给新华社。  

、采集照片要求  

1.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  

2. 不得戴(含隐形、美瞳)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晴,镜片不能有反光,有反光的需要把眼镜摘掉.否则会不能上传学信网.  

3.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  

4.头发不要有碎发,不能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脸部注意不要过油,不要高光高亮,嘴唇自然闭合。  

5. 衣着:穿衬衫(最好白色有领衬衫),如果没有,穿浅色有领衣服(颜色单一不要花哨),应与背景色区分明显。不要穿蓝色、紫色、黄色、绿色、粉色的衣服,避免复杂图案、条纹。有帽子的衣服不可以拍摄。(在扫描身份证之前务必提前换好衣服,否则严重耽误拍摄进程)。  

、采集流程  

排队->登记拍摄信息->读身份证信息—>拍摄

 

     2022届学生图像采集通知.zip    

 

上一篇:关于报送2022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的通知

下一篇:绍兴文理学院2020届(夏季)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结果公示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