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点建设 >> 正文

关于核对2017年重点学术工作量(省一流学科、市重点学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 08:51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17年重点学术工作量(省一流学科、市重点学科)已统计完毕,现予公布(附件1)。相关计算说明如下:

 

1.重点学术工作量(省一流学科、市重点学科)计分依据是《绍兴文理学院重点学术工作量量化办法(修订)》(绍学院发〔201463号)。

 

2.省级一流学科(B类)按原省重点学科计分。从批准之年起、按该学科建设周期年限分年度计分。

 

3.绍兴市重点学科按照当年度的拨款额度,比照横向到校科研经费计分标准计算。

 

请各学院核对,如有疑问,可咨询学科建设处。如核对后无误,则请各学院组织各学科负责人分配这一重点学术工作量(省一流学科、市重点学科)。

 

重点学术工作量(省一流学科、市重点学科)由各学科负责人根据参与学科建设成员的实际贡献,提出对每个成员的计分分配方案,负责人分值不超过25%。并请于1125日前将纸质版计分方案(附件2)送交学科建设处办公室(科教楼303室),以便学校计发学术人员的学术业绩。

 

联系人:何标,电话:752707

 


 

上一篇:关于开展省一流学科2016、2017年度建设评价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编制2017年学科建设经费使用计划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