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点建设 >> 正文

关于编制2019年学科建设经费使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08:56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财务处《关于编报2019年度部门预算的通知》要求,现将学科建设经费预算编制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9年学科建设经费的预算需经市财政批准后,于20194月下达执行,实行年度预算、年度使用,节余经费在年底由国库统一收回,并实行年度绩效考核。

2.学科建设经费使用比例依据绍学院发〔2014104号执行。

3.经费预算原则

1)准确性。按照使用比例分细目预算,提高预算的准确性。仪器设备采购须同时填写“设备采购年度计划汇总表”(附件三),其中大型设备须填写“大型设备可行性论证报告”(附件四)。设备采购中要认真调研采购设备的价格和性能。

2)合理性。笔记本电脑、摄像机、照相机和复印机(大型)等属于绍兴市招标中心严格控制的项目,请各相关学院回避。普通办公设备采购的品牌和型号需在绍兴市招标中心的采购范围之中。

3)严密性。设备采购的同时,要注意相关的配套设备和工作条件,如配套电源、温度控制、除干除湿设备、专用场地等。

4)民主性。要充分发扬民主,集体讨论预算。学院应在全院范围内统筹计划使用,兼顾各学科的基本建设和学术交往需要。

4.请各二级学院于10月18日前学科建设经费预算表(附件)、设备采购年度计划汇总(附件)、购置精密贵重仪器及大型设备可行性论证报告(附件)等3个材料纸质稿(须经学院盖章及相关领导签字)报送学科建设处综合科(科教楼306,电子文稿发至邮箱xkjs@usx.edu.cn,联系人:沈飞,联系电话:758956

下一篇:关于二级学院系(部)2017年业绩考核分的公示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