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点建设 >> 正文

关于填报学科师资队伍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09:05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浙江省学科建设信息管理平台数据填报相关工作的安排》,要求我校各学科填报学科师资队伍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学校的学科建设规划,将各学科师资完整报送,其中省一流学科师资队伍必须包含在内,并与省一流学科建设任务书保持一致。省教育厅将对照省一流学科建设任务书进行审核,对于人员变动大、填写不规范的单位数据将作退回处理。

 

2.填写的学科人员应为人事关系在本单位或签署全职合同的人员,学科间不得重复。

 

3.所属学科按照一级学科填写,2016年以后新引进人员在备注栏进行备注。

 

4.本表应包含单位完整的学科队伍,必须包含省一流学科师资队伍。

 

5.本表将作为数据学科归属审核、省重点高校建设和省一流学科绩效考核、学位点合格评估、学位授权审核等相关工作的主要依据。

 

请各学科于20171226日前将本学科师资队伍情况电子版(附件1)和纸质版报送至我处,联系人:何标,电话:752707邮箱:xkjs@usx.edu.cn,地址:科教楼303室。

上一篇:关于启动学位授权审核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核对2017年各学院学科建设管理工作量分值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