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点建设 >> 正文

关于市级重点学科进行年度自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1日 09:06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绍兴市教育局关于举行2017年市级重点学科(专业)年度自查的通知》的要求,我校5个在建市级重点学科(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教育学、运动人体科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临床医学)需进行年度自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依据

《绍兴市教育局关于举行2017年市级重点学科(专业)年度自查的通知》的要求。

二、检查内容

建设计划完成情况、建设亮点、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自查结论等。

三、检查方法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教育学、运动人体科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临床医学5个在建市级重点学科提交《绍兴市高校重点学科建设自查表》(含支撑材料)及《2017年度市级重点学科建设总结》(撰写)

请各相关学科按照通知要求填写自查表,并形成建设总结,并在1218日前将自查表(一式份)及年度建设总结(一式一份)交学科建设处综合科(科教楼306),同时将电子稿发至xkjs@usx.edu.cn联系人:沈飞,电话:88348956

上一篇:关于核对2017年各学院学科建设管理工作量分值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考核2017年学科组织学术活动常态化工作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