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点建设 >> 正文

关于考核2017年学科组织学术活动常态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09:08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学科组织:  

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学术组织建设管理办法(绍学院发〔2016140)》要求,各学科组织每两周至少开展一次学术活动,做到有计划、有记录。学术活动主要内容为教学和人才培养研究、科研和地方服务研究、学术报告与学术会议等。每次学术活动应有相应记录,学术活动的数量和质量将纳入每年年末学科管理工作量考核,对学术活动开展不正常、学术活动次数不足的学科组织,扣减相应考核分数。

现在,因各学科管理工作量2017年的考核计分在即,请各学科组织于1127日之前将本学科组织的学术活动记录本交学科建设处综合科(科教楼306室)查核。联系人:沈飞,电话:88348956


 

上一篇:关于市级重点学科进行年度自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省一流学科2016、2017年度建设评价工作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