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研究生工作部

研工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工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18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6:11    点击次数:

 

切实加强我校研究生班主任队伍建设,调动和激励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提高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研究生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根据《绍兴文理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规定》要求,现就做好2018学年研究生班主任工作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和评选对象

全校研究生班主任

二、考核工作要求

研究生班主任考核工作由各二级学院负责实施,按照《绍兴文理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规定》要求的相关职责,采取班主任自评和学院考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级别。

研究生班主任在自我总结的基础上,填写《绍兴文理学院2018学年研究生班主任工作考核表》(参见附件1)。各二级学院在综合班主任自评和学院考评的基础上,于626日前将考核结果(参见附件2)报送校研究生处,联系人:赵华,联系电话:88348945

三、相关工作要求

1研究生班主任的学年工作考核工作是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学院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这项工作。

2.各二级学院要成立相应的班主任工作考核领导小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推进民主评议程序,要多方听取意见。  

 

 

附件1:绍兴文理学院2018学年研究生班主任工作考核表.docx

附件2:绍兴文理学院2018学年研究生班主任工作考核情况汇总表.docx

附件3: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班主任工作考评表.docx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处

                                         2019年6月17日

 

上一篇:关于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9学年研究生校外住宿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