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研究生工作部

研工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工信息 >> 正文

关于招聘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16:09    点击次数:

 

各学院研究生会、全校研究生: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绍兴市学生联合会的领导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的的学生组织。代表和维护绍兴文理学院全体研究生的利益,全心全意为全体研究生服务,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发展平台。  

   绍兴文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已于20201121日胜利闭幕,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为加强队伍建设,根据《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经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决定,并报经校团委批准,现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为绍兴文理学院在籍全日制研究生,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中表现突出;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协作精神;热心社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作风正派,以身作则,在同学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无任何处分记录;

   4.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秀,学位课无不及格记录,学习成绩在前30%

   5.遵守《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熟悉《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了解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对研究生会的性质、任务、工作特点与改革要求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富有开创精神,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较强的工作能力;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关心学校改革发展,关心广大研究生的成长成才;

   6.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能够保障时间与精力的持续投入,保证在校研究生会正常履职至少一学年,履职期间不得因外出实习等原因长期离岗;

   7.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负责人候选人须在青藤书院研究生会工作一学期以上;或担任学院研究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以上职务一学期以上;或本科期间以来担任校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一学年以上;

   8.需签署《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候选人承诺书》。

二、招聘职位

研究生会办公室、学术部、实践部、权益部、文体部、网络宣传部各设负责人2名、工作人员2-3名。

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如无合适人选,以上职位均可空缺。

三、时间安排

1. 报名:121日—124

2. 资格审查:125日—126

3. 面试:另行通知

4. 民主考察:12月中旬

5. 拟任公示:12月中旬

四、报名方式

在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处网站下载报名表(见本通知附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校研究生会邮箱yjsc@usx.edu.cn。所有邮件,将在次日凌晨200前人工回复。若未收到人工回复,请各位报名同学及时补发。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2418:00

五、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人于通知时间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候选人须进行3分钟的个人情况、工作规划介绍,并进行现场答辩。

六、其他相关要求及说明

1.校研究生会架构设置见本通知附件。

2.报名截止后,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资格审查,所有符合招聘条件的候选人将接到校研会的短信通知,统一参加面试遴选,请报名的同学近期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3.面试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在校党委研工部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组织进行。

4.面试结束后,校研究生会将根据具体岗位要求和面试者的实际情况,形成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建议人选。建议人选需通过统一组织的群众基础测评后,将在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处网站进行公示。

5.公示通过的拟任人选进入考察试用期,考察试用期至2021120日。考察合格的人员,将按照《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对其进行工作任命。

附件1: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架构设置.docx

附件3: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候选人承诺书.docx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会

2020121

 

 

上一篇: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十佳研究生”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研究生助管岗位聘用情况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