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研究生工作部

研工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工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15:21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172号)规定,按照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优秀博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浙研教字第〔202202号)要求,现启动2021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091日至2021831日期间获得学术型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下列硕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1.涉密硕士学位论文;

2.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已经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的学位论文。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纸质材料

1.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五)1份。表中推荐的优硕论文应按学科代码排序,同一学科有多篇推荐优硕论文的,按推荐次序排序。

2.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份。

3.论文中文摘要1份。

4.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六)1份。

5.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附件四)。代表性成果应按填写顺序排序,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学术论文复印件;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需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科技成果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二)电子材料

1. 硕士学位论文及与上述纸质材料完全一致的全套申请材料。

2. 电子材料命名规则:

1)学位论文:10335 _YS学号_LW.pdf

2)摘要:10335 _YS学号_ZY.txt

3)其他材料(包括推荐表在前、证明材料在后,合成一个PDF文件,并制成一个压缩包):10335_ YS学号_QT.zip

(三)材料报送要求

电子材料:各学院将申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材料分别制成一个压缩文件包,发送至QQ:21157593

纸质材料:整套纸质材料交至研究生处(科教楼306室)。

三、推荐名额说明

根据《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172号)规定的比例,我校推荐名额为1名,各学院在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中择优推荐。

四、报送完成时间

所有材料需在2022510日前报送至研究生处。

联系人:赵华,联系方式:88348945


 附件四:代表性证明材料.docx

 附件五:推荐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xlsx

 附件六: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附件八:《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pdf





上一篇:关于给予毛丽婷等2位同学通报批评的决定

下一篇:关于2022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离校手续办理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