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研究生工作部

研工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工信息 >> 正文

关于报送2023届毕业研究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8日 14:33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关于报送2023届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信息的通知》的要求,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是依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开展的一项常规性调查工作,它以高校毕业生毕业一年和三年后的职业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对母校办学水平的评价为调查重点,其目标主要是通过高校毕业生在职业岗位的表现和他们对母校教育教学评价来反思观察高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毕业研究生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直接关系到本次调查工作能否顺利进行,请各学院毕业研究生调查信息报送工作予以足够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毕业研究生调查信息的报送工作。

二、报送方式

本次毕业研究生调查信息报送是通过上传EXCEL文件的方式进行,请各学院对毕业研究生信息进行核准后,直接通过浙政钉发送给赵华老师。

三、报送要求

1.本次信息中所报送的2023届毕业研究生人数、姓名、专业等信息务必与今年学院上报的毕业研究生数据库中信息一致,不得漏报、错报、有意更改;

2.本次信息报送格式按附件中的要求进行,各学院要确保报送信息的完整性,补齐格式中所要求的字段内容,特别注意邮箱格式和手机号码的更新;

3.为保证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毕业研究生调查信息报送工作务必于1月18日前完成。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华,联系电话:758945,电子邮箱:zh@usx.edu.cn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补充通知

下一篇:绍兴文理学院关于评选 2024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