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本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本校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奖励办法(绍学院办发〔2017〕39号)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8日 12:5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发挥研究生在学校建设和科研产出方面的积极作用,决定对研究生在学校期间取得的高层次学术成果予以奖励。 

一、奖励成果及计分

1.按照《绍兴文理学院重点学术工作量化办法》(绍学院发〔201463号)所列内容及计分标准计算。其他成果不予计奖。

2.所奖励的成果必须为研究生在我校学习期间(以录用日期为准)所取得。

3.各项成果须以“绍兴文理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研究生本人为第一完成人(或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对研究生的奖励不影响学校对其导师的奖励。

4.以每分100元发放研究生科研奖励。

5.本校教职工攻读本校研究生的科研奖励不在此奖励范围之内。

二、申报程序

1.每年年底由研究生处组织研究生申报,研究生本人准备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填写《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上交学院。

2.各学院审核研究生的申报成果,将成果原件及复印件上交研究生处核准。

三、相关事项

1.在申报、审核和奖励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或抄袭、剽窃他人成果者,一经查明属实,立即撤销奖励,追回奖金,并根据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或纪律处分。

2.若取得《绍兴文理学院重点学术工作量化办法》奖励范围之外的科研成果,成果突出的,由研究生处提请相关专家予以认定。

3.本办法经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原《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奖励暂行办法(试行)》(绍学院发〔201487号)同时废止。

4.本办法由校研究生处负责解释。

 

上一篇: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管理办法(绍学院办发〔2017〕43号)

下一篇: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生证管理规定(绍学院研〔2017〕7号)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