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6日 08:27    点击次数: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在3月18日—4月30日进行。自3月18日以来,我校各学位点学院分别组织进行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

2016年我校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95人,其中,学术型硕士50人(包含退役士兵专项计划3人),专业型硕士45人。学校成立了由叶飞帆校长任组长、杜时贵副校长任执行组长的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各学位点学院高度重视、协同努力,坚持全面考核、客观评价、科学选拔,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做到“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学校纪委办公室和保卫处对复试与录取工作实行全程参与和监督。

本次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同等学力加试、思想政治素质考核、心理测试和体检七个方面。考生通过复试后,由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汇总考生初试和复试成绩,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上报学校,待上级相关部门审核批准后正式录取。

上一篇:专家学者齐聚一堂 支招高教创新发展——我校举行“高等教育创新发展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峰论坛

下一篇:我校参加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