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9日 08:43    点击次数:

6月8日上午,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河西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对全体毕业生送上祝贺和祝福。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处、直属单位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成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非毕业生学生代表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亲友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我校研究生化学化工学院无机化学专业曹婕代表毕业生发言,分享自己追求梦想之路,表达对母校的祝福。她感谢导师优良的科研素养、扎实的理论知识、严谨的处事作风和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的教益,感谢同门们给予的友谊和亲人般的温暖,表示要坚持自己的选择,以仰望星空的勇气、脚踏实地的底气、摒弃浮躁的静气实现梦想。

上一篇:笑意迎新,热情服务——我院喜迎2016级研究生

下一篇:团结互助、共同成长—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开展“我爱我”心理健康日活动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