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赤峰学院副校长于毅夫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9日 08:05    点击次数:

10月18日上午,赤峰学院副校长于毅夫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座谈会于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杜时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学科建设处、人文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和对外联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杜时贵代表学校表示欢迎,他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规模等方面作了总体介绍。他表示,学科专业建设方面,我校经过一段时期的发展,学科组织已经建立完善,2014年我校成为研究生硕士点授权单位,并完成首批硕士研究生招收工作。科研建设方面,近几年学校在国家级别奖项上有所突破,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何梁何利奖以及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

于毅夫介绍了赤峰学院的发展历程,表示学校目前正致力于创建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他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成效表示赞赏,希望通过合作交流,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学科建设处、人文社会科学处,对外联络处,科学技术处负责人较为详细地介绍了部门工作。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上一篇: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学位点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绍兴文理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