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对各学位点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专题检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0日 09:18    点击次数:

2017年4月12日-14日,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前往人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专题检查了2014级、2015级中国语言文学、化学和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的教学工作。

本次检查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并检查了教学档案及部分学生的学术成果。同学们就学校的教学、管理、生活等各个方面与督导老师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学生们认为从总体上看,指导教师工作认真负责,学校的各方面工作都值得肯定。同时,同学们也对各个学院的教学硬件设施、图书资料资源、校外工程实践基地的利用、课程设置、管理制度、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督导组通过检查认为各个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相关的试卷、课程论文、考核表、开题报告、答辩记录表等材料,总体上均比较规范整齐。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把对各个教学环节的检查意见、学生们对课程质量的评价,做了分析,及时汇报给研究生处并反馈给相关学院,积极推动学校研究生的整体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

上一篇:【人文学院•朝花论坛】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生专场报告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人文学院·朝花论坛】中国古典文献学研究生专场报告会顺利举办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