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1日 10:50    点击次数:

“栀子花开,这是个季节,我们即将离开。”6月14日上午,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河西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领导,各职能部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在校生代表以及毕业生的亲友代表参加典礼。校长王建力致辞。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主持。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当年,我们在此相逢,开启大学梦;今天,我们在此相聚,祝贺完成学业。”王建力校长热情致辞,祝福2017届毕业生从最初的青涩懵懂到今日的学业有成,赞许他们取得的进步、收获的荣誉。“这几年,学校也在和你们共同成长。”王建力悉数近年来学校在内涵建设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勉励师生共同努力,期待文理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毕业典礼是你们离校前的最后一课。”王建力语重心长地给毕业生们提了三点希望。人生要心怀梦想、追求卓越,要善于发挥自己的特长,在最擅长的领域中做到最好,在圆自己人生梦想的同时共圆中国梦;人生要脚踏实地、不断奋斗,在这个价值多元,充满挑战的社会中,唯有不断奋斗才能持续前行;人生要坚持读书、终身学习,“进入社会后,你们要放下大学生的荣耀,像一个小学生那样,从头学起,从点滴学起”。王建力殷切嘱咐,要读有字之书,更要学会读懂“实践”这本无字之书。

“你们永远是母校的牵挂,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王建力深深祝福2017届毕业生拥有幸福人生。

感念师恩,优秀毕业生代表向优秀教师代表献花。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绍兴市劳动模范沈润溥教授代表全校教职工发言。他勉励毕业生心怀感恩、积极向上;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适应社会、成就事业。

“文理,我们爱你!”毕业生代表,第十三届卓越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吴卓晔代表毕业生发言。她追忆大学时光,感激母校培育,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爱心承诺”已经成为我校毕业生离开母校前的一道最亮丽的风景。今年,又有2067名同学作出承诺,总金额448012元。在校生代表学校接受毕业生爱心承诺捐款。

6月12—13日,王建力在2017届毕业生学(硕)士学位授予仪式上与毕业生一一握手、拨穗、合影。在毕业典礼上,王建力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

有拼搏才有收获,2017届毕业生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佩戴大红花。在热烈的掌声中,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上一篇:我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

下一篇:【人文学院•朝花论坛】考博先锋与海外交流专场学术报告会顺利举办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