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24日 13:01    点击次数:

李倩同学取得首个化学专业理学硕士学位

6月20日下午,201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2014届毕业生李倩同学被授予硕士研究生学位。叶飞帆校长、唐和祥副书记出席仪式,研究生处、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有机化学学科负责人、导师齐陈泽教授、毕业生李倩同学以及在校研究生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李倩同学2011年进入宁波大学,2013年转入我校。我校自去年首位硕士研究生肖海岳毕业后,李倩同学是第二位硕士毕业生,也是首位理学硕士毕业生。

导师齐陈泽教授在感言中对李倩同学三年来的认真刻苦学习、出色完成学业给予肯定评价;为她按计划完成各项培养指标,获得硕士学位表示祝贺;同时祝福她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圆满顺利。

李倩同学发表毕业感言。她对学校及老师们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她说,“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特殊而又充满收获,为这三年来知识的积累感到自豪”。对于导师齐陈泽教授的谆谆教诲、循循善诱,她更是心怀感激。关于未来,她也怀抱憧憬和希望,“站在新的起点上,我将牢记恩师的教诲,脚踏实地,活出属于自己的人生”。

叶飞帆校长在致辞中祝贺李倩同学顺利取得理学硕士学位。他说,今天是李倩同学的毕业典礼,星期三是学校三千多名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典礼,这两个毕业典礼同等重要,标志着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的进一步提升。同时,叶校长对上级部门、兄弟院校、社会各界、学校历届领导等表示感谢。他说,我校的研究生教育离不开省教育厅、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的支持和帮助,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历届领导、校友、相关学院和部门的辛勤付出。毕业不代表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他希望李倩同学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为自身及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叶校长为毕业生李倩同学拨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据悉,2013年7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30次会议批准我校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中国语言文学、化学、工商管理3个一级学科为硕士学位授予学科。今年是学校正式启动硕士招生工作的第一年,并且圆满完成招生指标。此外,除了上述3个一级学科点招生外,今年学校还增加了土木工程学科专业硕士点招生。

上一篇: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概况

下一篇:教育部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信息公开工作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