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附属第一医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10:29    点击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导师的队伍建设、提升导师队伍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321日上午,校附属第一医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会上,郭航远院长对医院硕(博)士生导师的现状进行了分析。他说,我院目前有浙江大学硕(博)士生导师18名、浙江中医药大学硕士生导师7名、温州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4名,每年招生近15名研究生。这些工作均依附于各高校展开,医院从未自主招生。郭院长指出,2018年,绍兴文理学院成功获得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点,医院因此新增硕士生导师71名,这标志着从2019年起,我院将以主力军身份独立自主培养绍兴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硕士,预计今后三年,将增加100多名研究生。由于相关经验的不足,郭院长要求,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做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开展系统的导师培训工程,建立并健全各项条例制度,包括导师遴选复审制度、导师招生管理制度、导师考核奖惩条例、导师津贴制度、研究生考核制度等。

   郭院长强调,培养人才要本着“内养外招,内养为主”的原则,多通路拓展导师名额,做到多点开花,要给优秀年轻医生的成长创造条件。                            (校附属第一医院 供稿)

 

上一篇:我校新增9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下一篇:我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