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10:14    点击次数:

  3月26日下午,我校在岩土大楼7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王建力,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杜时贵主持。  

 

  唐和祥宣读《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同意授予王婷等36位2018届(2.5年学制)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等文件。

 

 

 

  王建力为2018届(春季)毕业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一一行“拨穗礼”。他表示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2017年在4个硕士学位点的基础上,新申报的9个硕士学位点已在教育部网站公示结束,等待正式批准。2017年我校首批硕士学位点中国语言文学、化学和工商管理接受国务院学位中心评估验收,并全部顺利通过验收。他寄语毕业生要心存梦想,修德求真;不断学习,追求卓越;学会感恩,奉献社会。“今天的毕业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意味着新的奋斗的开始。希望你们努力用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开启人生新的篇章。”王建力说。
  “你们是导师的弟子,更是导师的朋友。”导师代表王伟在毕业生们临行之际,用“飞鸣食宿”四个字预祝毕业生们有更好的未来。

 

  毕业研究生代表祝晓卉结合在文理的求学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术历程和科研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她说“我们在这里毕业,也将在这里秉承着‘修德求真’的校训继续扬帆起航。”
  “你们的付出终会有所收获,你们的坚持、理想和激情会在我们身上继续延续”。在校研究生代表高鑫说,他将牢记校训,努力奋斗,做一个政治坚定、作风过硬、能力扎实的“文理人”。

 

 

 

 

  校领导授予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和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证书。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2018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和在校研究生代表。  

上一篇:我校新增9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下一篇:我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