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工商管理学科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14:24    点击次数:

5月4日下午,商学院2018年工商管理学科校外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在南山综合楼C6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杜时贵、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绍兴黄酒集团董事长傅建伟、华通商贸董事长凌渭土、万安科技总经理陈锋等9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和企业家被聘为工商管理学科兼职硕士生导师。杜时贵为校外兼职硕导一一颁发聘书。

 

 

  杜时贵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兼职硕士生导师表示欢迎。杜时贵充分肯定了工商管理学科硕士研究生的教育培养成果和质量。杜时贵指出,商学院研究生培养实行“双导师制”是一种创新培养方式的探索,商学院要认真总结,努力探索,使研究生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座的研究生要珍惜机会,在导师的“传,帮,带”下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新增硕士点预申报评议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国际硕士留学生导师见面会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