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8日 08:30    点击次数:

 8月25日,医学院2018年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绍兴市委党校举行,杜时贵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各方向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杜时贵在讲话中用“很高兴、很振奋、很震撼”三个词描述他的参会感受,对医学院硕士生导师队伍建设、认真的做事态度、硕士生导师对硕士培养工作的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导师们表示祝贺。“做硕士生导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责任心”,杜时贵要求导师们以强烈的责任心,以自身学识和为人给学生成长带来积极影响。
  校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柳国庆结合学位点专项评估指标,要求导师们加强学术科研,多出以“绍兴文理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的成果;强化育人职责,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医学院院长、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郭航远要求导师们向学生导做人、导人文、导医德、导情商和逆商,导技术、导能力与临床思维,导学术、导科研思维和科研方法,导人生规划、导生活和结果。
  校医学院院长、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郭航远,附属第二医院院长葛孟华,新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筹建工作小组组长胡学建,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何炳福,校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研工部、研究生处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柳国庆主持。130多名新任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还邀请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吴学东教授、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严森祥主任医师、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洁分别从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的改革与发展、研究生培养、导师职责和作用等方面为新聘导师进行了辅导培训。

 

 

 

上一篇:汪俊昌看望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下一篇: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