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6日 11:37    点击次数:

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11 15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部署2019年研究生自命题试卷命题相关工作。副校长杜时贵出席会议,各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加。

杜时贵副校长指出,各研究生招生单位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认真组织,合力保障,全力执行,要把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传达给每一个相关的干部和老师,尤其我校新获批的9个硕士学位点今年第一次招生,务必要注意工作的严肃性和严谨性杜时贵副校长强调,保障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顺利进行,必须做好两件事:一是要绷紧“责任”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工作的部署和落实,团结协作,责任到人;二是要守好“安全”这条线,保证命题安全、考试安全,是每个相关人员必须牢牢坚守的“底线”,绝不能突破。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我校2019年研究生自命题试卷命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窗体底端

上一篇:学校召开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国际研究生见面会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