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7:17    点击次数:


 

我校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于1221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重点部署我校研究生培养、学位点的建设发展和一流学科中期建设绩效评估等工作。副校长柳国庆出席会议,各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

柳国庆副校长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强调,学校正处在全力冲刺更名绍兴大学的关键期,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是服务于更名设置的重要指标,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单位,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近期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抓紧抓好硕士生、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学校会尽可能创造条件,支持各二级学院硕士研究生、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二是要重视学位点评估工作,积极学习同类院校的宝贵经验,认真筹备、查缺补漏,确保每一个学位点都顺利通过评估验收;三是要认真准备下一轮学位点的申报,在师资引进、成果培育等学位点重点考察的内容方面下功夫,争取实现我校硕士学位点“全面开花”的良好局面;四是要认真完成研究生入学考试尤其是复试的组织工作,严肃工作纪律,梳理工作流程,抓好工作细节,绝不能发生影响学位点发展的重大责任事故;五是要认真抓好制度建设,突出问题导向,关注需要重点突破的项目、指标,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的制度保障。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介绍硕士生导师遴选、留学研究生语言学习以及转专业及省一流学科中期建设绩效评估等相关情况,各学位点所在学院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开展交流。
 

上一篇:教育部公布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分数线 要求严格规范做好复试调剂录取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