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0日 08:05    点击次数:

 

  4月19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省学位办主任吕华,高教处副处长、学位办副主任蓝邓骏和省内高校研究生教育的相关专家来我校调研指导研究生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副校长柳国庆出席会议。会议由柳国庆主持。 

 

  吕华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十分关心,他从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全过程管理,提升导师素质与能力,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和坚持立德树人五个方面对我校研究生培养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汪俊昌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目前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已经经历“从无到有”,进入“从有到好”的阶段,发展研究生教育工作是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前提条件,我们需要有更好的认识、更好的设计、更好的导师和更好的学生。

 

 

-

 

 

  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执行院长俞立,浙江农林大学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童再康,浙江大学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蒋笑莉,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洁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的现状,从学位点建设、学位论文评审、导师团队建设、学科专业一体化教育、国际留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为我校进一步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硕士导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教育和学位点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篇:我校承办第三届浙江省研究生教育论坛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