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15:54    点击次数:

2020613日,我校首届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在商学院进行。浙江省管理类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中国会计学术高端人才裘益政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苏忠秦,绍兴市妇幼保健院财务总监、正高级会计师、校外兼职硕导李乐波,绍兴市原水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级会计师、校外兼职硕导蔡剑明等多位来自实务界和兄弟高校的专家应邀参加了答辩会,为同学们论文开题指导把脉。商学院院长周鸿勇教授、副院长丁志刚教授及多位校内MPAcc导师参加此次答辩会。

开题答辩中,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选题及背景、设计框架、主要技术手段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专家们认真、全面地评议了32篇论文的开题报告,并就学位论文标题的凝练、研究目的与内容的设计、研究方法的选择、可能的创新点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后学生将进一步修改开题报告并理清学位论文思路。

通过此次开题答辩会,进一步明确了学位论文写作规范,梳理了写作思路,及时发现了学位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保证我校首届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学校与绍兴一中、春晖中学共建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下一篇:医学院临床医学专硕导师工作会议在校附属第一医院召开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