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与绍兴一中、春晖中学共建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09:06    点击次数:

   10月29日和11月2日下午,学校分别与绍兴一中、春晖中学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柳国庆和绍兴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王琛,春晖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培明,分别代表各自学校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柳国庆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目前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和未来学校的发展方向。他表示,通过合作,我校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将获得名校优质资源的大力支持,在教育教学实践活动中更好地滋养现代教育理念,涵养名师教育情怀,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职业生涯树立标杆,奠定重要基础,使得我校研究生教育更上一层楼。同时,学校将向两所中学的师生提供师资、文献、场所等支持,实现资源共享,助力绍兴基础教育的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
  王琛和李培明表示,此次合作签约必将增进校际情谊、促进共建共赢,校校携手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强强联手,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进行教育教学合作,相互提供教育平台,交流教育经验,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意义非凡。他们希望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共同打造绍兴本地高校与高中“双高合作”的样本典范。

  仪式上,学校聘任绍兴一中和春晖中学语文、数学、化学、政治等11名学科名师为教育专硕学位点研究生指导教师,并颁发了聘书。

上一篇:同济大学-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开展科研进展汇报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首届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成功举行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