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14:42    点击次数:

近日,“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在华南理工大学顺利落幕,我校数理信息学院组织12支队伍共36名研究生参加此次比赛。我校选手在此次赛事中表现出色,共收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序号

获奖队伍

指导教师

等级

1

张顾瀛,黄强,唐瑞

周大跑,何志威

全国二等奖

2

刘珺茹,曾澳,罗一丹

何志威,刘新根

全国三等奖

3

霍玉苓,李玉林,宋冉

祝汉灿,邵丽红

全国三等奖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旨在为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华为有限技术公司赞助,在1014-18日顺利举行,大赛吸引了全国45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692队研究生参赛。

我校是第二次参加此项赛事。在研究生处的关心和支持下,数理信息学院以学生竞赛作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新突破口,精心组织参加此次赛事。通过参赛学生刻苦钻研,教师团队的悉心指导,比赛的成绩较去年有很大提升,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质量。

数理信息学院供稿

上一篇: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下一篇:我校新增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