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破冰之旅,共话未来——我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新生主题班会暨新老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2日 11:11    点击次数:

9月10日晚,我院2016级研究生首次班会在南山校区4号楼308会议室召开,班主任赵健老师主持班会,2016级全体研究生及部分2015级、2014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赵老师对2016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并让2016级新同学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其次,赵老师还针对就研究生管理规范以及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做了讲解和指导。最后,赵老师再次对新同学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过在三年后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2014、2015级研究生同新同学举行了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各位同学畅所欲言,整个交流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当晚恰逢教师节,全体与会研究生同学还一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通过此次班会教育和交流会,明确了新生的学习和生活目标,同时通过观看颁奖典礼,净化了心灵,更培养了学生的高尚情操。

上一篇:绍兴文理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篇:坚定目标,勇往直前——我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