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案例教学专家工作小组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6:10    点击次数:

5月13日-14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我校研究生院和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教指委“案例教学专家工作小组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绍兴咸亨酒店举行。教指委秘书长张斌贤、副秘书长翟东升,案例教学专家工作小组组长范国睿、副组长张新平、周润智,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北华大学等高校的20余位专家,我校副校长柳国庆、教师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张斌贤指出,教学案例建设工作是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在教指委的指导和组织下,已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案例,对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起到了较大促进作用。希望案例专家工作组秉持一贯的认真、严格、公正态度,持续推进案例教学工作的快速、繁荣发展,为全国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提供更大的助益。

 

柳国庆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本次案例教学专家工作小组会议在我校召开,是全国教育硕士教指委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给予我们一次极为珍贵的学习机会,通过为期两天的研讨与交流,将对我校教育学学科建设和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

案例教学专家工作组在张新平的主持下进行了闭门会议和分组评审工作,并就研究案例教学改革工作深度推进事宜进行了会议研讨。

 

上一篇:瞄准申博目标,打造学科高峰——绍兴文理学院召开2023年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教育硕士培养与专业学位点建设座谈会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