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9日 09:13    点击次数:

各位导师、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2015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须在本学期初完成。经研究,我院研究生开题工作将于2017年3月18日(周六)上午9:00进行,现将有关开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报告会程序

1.开题报告会以专业方向为单位分组进行,学科负责人担任开题组长并主持报告会,答辩地点、人员具体见附件1《开题答辩名单》。

2.研究生向专家组报告选题意义、内容、结构、方法等,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

3.专家组讨论、表决是否同意开题,经答辩组成员三分之二及以上同意,方可通过。

二、开题相关材料提交

1.开题前,2015级研究生将各自《绍兴文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板见附件2)电子版于3月13日前发送到开题秘书的电子邮箱(xie.x.long@163.com);同时提交纸质版,数量为(答辩组导师人均1份)。

2.开题答辩完成后,各组答辩秘书需将纸质《答辩记录》交回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南山13号楼606)。

3.2015级开题学生须根据专家组给出的意见对《开题报告》进一步修改,在开题结束后一周内(3月25日前),重新上交修改后的《开题报告》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各1份(需将导师意见粘贴到相应位置)。

 

上一篇:人文学院举办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在第八届浙江省职业规划与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