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 年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3日 09:10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按照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通知要求,现开展2016年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奖申报工作,所有从事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在研究生教育理论研究中取得重大研究成果,或者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中取得突出成就,均可申报“教育成果奖”。本项“教育成果奖”采取限项申报,我校推荐名额不超过三项。请有意申报者按照附件具体要求于3月25日前将相关材料送交科教楼303办公室,联系人:边凌雁,电话:752707。

上一篇: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时间安排表

下一篇:关于填报2017年学科组织人员归属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