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届硕士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11:03    点击次数:

各硕士学位点学院:

根据2017届硕士毕业生工作计划进程安排,目前2017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工作已基本结束,研究生处已将评审结果反馈给各学位点学院,下一步将进入毕业答辩、学位授予等环节。为保障2017届硕士毕业生毕业环节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位点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1.督促毕业生按照双盲评审意见及时修改学位论文,经导师审阅同意后才能参加论文答辩。

2.组织毕业生按照要求填写毕业相关材料(见附件1,附件2),经学院审核后于5月25日前送交研究生处。

3.各学院按照硕士毕业生答辩工作相关规定,于5月20日前组织完成答辩工作,并把相关材料于5月25日前送交研究生处。

4.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答辩的学生或因其他原因不能正常毕业的学生,要及时递交延期答辩或延长学制申请(附件3),并经导师、学院同意后,报送研究生处审核批准。

5. 2016届申请延期半年答辩的同学应按照上述要求完成答辩等毕业工作。

上一篇:关于2017学年01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教材征订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2017年硕士点申报工作会议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