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遴选学校硕士研究生导师库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29日 10:10    点击次数:

各硕士点学科及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文件精神,我处近日出台了《关于建立硕士生导师库的通知》(绍学院研[2013]2号)文件,并已发送至相关学院和学科。

为做好我校201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现启动硕士研究生导师库遴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校在编、在岗的具有中国语言文学、化学、工商管理学科背景的教师,或研究方向与上述3个学科相交叉、融合发展的相关学科教师均可以申请参加学校导师库遴选。

2.硕士研究生导师库遴选条件、导师聘任过程、导师职责请根据《关于建立硕士生导师库的通知》(绍学院研[2013]2号)(见附件1)执行。

3.请申报老师填写《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见附件2),并提供《申请表》中近三年(2011-2013年)主要学术成果的证明材料,于11月8日前将《申请表》和证明材料送交中国语言文学、化学、工商管理3个硕士学位点,由学位点推荐、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

4.各硕士学位点在所推荐的学校导师库成员的基础上,通过综合考虑学科特点、专业设置和培养质量等,根据2014年各学位点招生数量为15人、每个导师带学生名额为1-2名的实际,确立学院2014年导师库成员名单。学院导师库成员参加2014年研究生招生面试、与研究生实行互选。

5.请各学院将评审结果填写《汇总表》(见附件3),在11月15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及电子稿送交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联系人:钟央文,联系电话:88348956,电子邮箱:xkjs@usx.edu.cn,办公地点:行政楼北楼521办公室。

上一篇:关于对“十二五”省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中期督查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