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级工商管理、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08:36    点击次数:

 

我校2015级工商管理、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研究生基本修业年限为2.5年,根据《绍兴文理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绍学院发[2017]93号)。为切实做好其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的对象、条件和时间

 

1.申请学位论文送审和答辩的研究生为工商管理、建筑与土木工程2015级硕士研究生。

 

2.申请学位论文送审和答辩的研究生须达到以下条件:

 

1)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按所在学位点的培养方案和个人培养计划修完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取得所规定的总学分;

 

2)已按规定完成中期考核、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3)发表学术论文达到规定要求。

 

3.相关时间节点要求:

 

1015-26日前将电子版硕士学位论文送交研究生处进行检测。对检测结果符合要求的论文进行送审评阅。由研究生处采用双盲方法送审,至少送2位校外专家评阅。学位点须在2018310日前完成论文答辩工作并报送答辩成绩及相关材料。

 

二、学位论文格式

 

提交送审的学位论文须严格按照《绍兴文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模板》(理工、人文)(2016版)执行。论文去掉致谢部分,封面及内封不得有学生和导师信息出现。

 

三、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

 

根据《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暂行规定》,全日制研究生100%参加检测。检测时间为论文提交截止之后三天内完成,复检时间在首次检测公布结果一周后进行。

 

四、学位论文送审结果处理

 

1.如评阅人的评语均为肯定,则论文进入答辩环节;

 

2.如有评阅人认为学位论文基本合格,但需修改后才能答辩,则研究生须对所提问题进行相应修改或答复,经导师同意后论文进入答辩环节;

 

3.如有一名评阅人评语为否定意见,则不能参加答辩,应增加一名论文评阅人,再作评审,如评语仍为否定的意见,则本次申请无效;

 

4.如两名评阅人评语均为否定意见,则本次申请无效,由研究生办理延长修业年限申请。申请人应在导师指导下,进行论文修改,半年后重新申请答辩。

 

五、其他事项

 

1.学位点要组织专家对本次参与送审和答辩的全部硕士学位论文进行论文撰写规范的形式审核。

 

2.请严格按照本通知的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开展本次学位送审及答辩工作。

 

联系人:何标,联系电话:752707,邮箱:xkjs@usx.edu.cn

 

上一篇:2017级硕士研究生英语免修名单公布

下一篇:关于评选2017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