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9日 16:13    点击次数:

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850号)要求,学校将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申报事项如下:

1.项目围绕我校当前研究生教学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结合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针对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的关键环节,积极在改进教学和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建设、创新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促进教育教学管理和方法改革、完善教育教学实践体系、健全教学和人才培养评价机制等方面开展改革研究。

2.各学院与研究生教学相关人员均可申报,项目负责人填写《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表》(见附件),经所在学院初审通过后,报研究生处,研究生处聘请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

3.获准立项项目,学校给予3000元元经费支持,分两次下拨建设经费,立项时下拨70%,验收通过后再下拨30%。项目结题后,按照学校当年度非统筹类教学建设项目计算相应的工作量。

4.各学位点实行限项申报,原则上可申报项目数1-2项。

5.请各硕士学位点学院将申报材料(纸质一式三份,电子版)于1010日前报送研究生处。联系人:边凌雁,联系电话:752707。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表.docx

 

上一篇:绍兴文理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重点建设课程、教学改革项目拟立项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研究生重点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