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浙江省研究生优秀在线课程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10:46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学位点:

根据《浙江省优秀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认定方案(征求意见稿)》精神,为切实加强浙江省研究生课程资源整合和共享,保障提高研究生课程建设质量,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拟成立“浙江省研究生课程联盟”,并建设和认定一批浙江省研究生优秀在线课程。

请各学院、各学位点根据自身课程建设现状,认真填写下表中“现有在线研究生课程建设情况(2019年10月前能上线)”“需要联盟单位建设、供本单位使用的课程”“愿意作为牵头单位建设供联盟单位共享的课程”三栏,其他栏空缺不用填写。其中“现有在线研究生课程建设情况(2019年10月前能上线)”是指现已建设比较成熟,能直接在10月份直接上线使用的课程;“需要联盟单位建设、供本单位使用的课程”是指本学位点师资缺乏,排课困难,需要其他兄弟高校提供线上课程资源,供我们学生直接网上学习使用的课程;“愿意作为牵头单位建设供联盟单位共享的课程”是指已有一定的建设基础,且教师愿意积极申报浙江省研究生优秀在线课程项目并建设的课程。

请各学院、学位点将填写好的电子表格于2019年7月4日之前交到边凌雁老师处,电话:88342707。

                          研究生处  

   2019年6月27日

  • 附件【通知.docx】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的预通知

下一篇:关于2名留学研究生EBRAHIM ABDULATEF MOAHMMED NASSER AL-HAJJ(黑马)等拟退学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