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对2020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10:08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20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信息已于近日公布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网址:http://xjxl2.chsi.com.cn/pv/stu/login.do),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所在学院学生上网进行信息核对,核对完毕后如信息无误则一定要在网页上点击“信息无误”。如有错误信息,请于13日前由学院汇总将《2020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信息核对反馈表》反馈研究生处(联系电话:8834-2707),同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

 

注意:    

 

1.每个学生必须校对图像,确认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准确,否则将无法在网上查询到其毕业信息;

 

2.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学生核对签名和错误信息反馈工作,保障2020届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2020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信息核对反馈表.xls 

上一篇:关于GEBEYEHU SAMRAWIT MAMO(萨姆)等2名留学研究生拟退学的通知

下一篇:绍兴文理学院2019年度教学改革项目拟立项结果公示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