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5日 11:05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高校图像采集中心通知精神,为确保2021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信息采集采用身份识别系统,各位拟采集信息的毕业生信息已经在数据库系统中,因此拍摄当天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国内学生)或者护照(国际生),其他证件均无效。

 

二、图像采集时间:12月15日(星期二)上午9:30-12:30,采集地点在南山马克思主义学院12号楼101教室。拍摄顺序为:人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全体在校留学研究生。为保证拍摄时间,不留拍摄空挡,请大家务必提前15分钟到场。

 

三、拍摄要求:

1.必须以班级为单位,学院指定专人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各班级学生按学号顺序排队,排整齐后可联系现场工作人员,在该时段集体享受优先拍摄的待遇。

2.请学生提前到场,在拍摄场外按先后顺序自觉排队等候并保持现场安静,请遵从工作人员安排,按照现场流程,进入拍摄教室并按照顺序等候拍照,以免“人头出错”,安静有序排队特别重要。  

3.班长或班级负责人积极配合学院老师清点学生到场情况并协助维持现场秩序。

窗体底四、

四、采集照片要求:

1.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  

2.眼镜: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美瞳)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晴,眼镜不能有反光。

3.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  

4.头发不要有碎发,不能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脸部注意不要过油,不要高光高亮,嘴唇自然闭合。  

5.衣着:穿有领衣服(颜色单一不要花哨,不要穿棉袄、羽绒服等显臃肿的衣服,最好是穿拍摄证件照相同的正装),应与背景色区分明显。不要穿蓝色、紫色、黄色、绿色、粉色的衣服,避免复杂图案、条纹。

 

五、请各学院务必通知2021届毕业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协助通知全体在校留学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准时参加图像采集,逾期学校不再安排补拍,学生须自行前往杭州新华社进行拍摄。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拍摄安排时间紧,剩下补拍的时间不是很多,所以原则上要求2021年毕业的学生都要参加,尽量避免因为图像采集滞后导致的不必要的麻烦。有其他不明之处,可直接向研究生招生培养科询问。(联系人:边老师, 电话:88342707)。

上一篇:关于2020-2021学年02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教材征订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浙江省开展2020年优秀研究生课程申报立项建设和 2019 年立项建设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