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届(春季)研究生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08:46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现将2022届(春季)研究生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2届(春季)获得学术学位的国内和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的国内和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

二、评选范围、标准、程序和方法

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和方法见《绍兴文理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绍学院发[2017]40号文件规定。

三、材料提交

请于310日前将《绍兴文理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纸质材料由各学院研究生秘书交到研究生处电子材料由各学院研究生秘书收齐后发送至研究生处郑老师。

 绍兴文理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doc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第三届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