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08:51    点击次数:

学位点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革故鼎新、追求卓越,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试行办法》(浙研教字〔20197号)规定,现启动2022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工作。

一、材料提交

1. 纸质材料

(一)案例说明书。申请部门或个人撰写案例说明,向所在单位提交认定申请,案例编写内容及格式参考详见附件。

(二)作者授权书。对案例授权确认后,需本人签字(手签),不可代签或使用签名章,授权书详见附件。

(三)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推荐汇总表。本表需申报单位汇总并加盖部门公章,汇总表详见附件。

2. 电邮材料

(一)案例说明书。

(二)作者授权书扫描件(需手签)。

(三)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推荐汇总表电子版

电子材料命名规则为:案例说明书/作者授权书_单位名称_申请人姓名。每个案例一个文件夹,命名规则为:案例名称_单位名称_申请人姓名。

申请认定的案例超过两项及以上的由各单位排序。

二、推荐名额说明

本年度绍兴文理学院推荐上报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限额数量为3项。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工作基础比较扎实、优秀案例资源比较丰富的,申报名额可适当增加。鼓励各单位聚焦省优势特色学科和省一流学科建设。

已被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全国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认定的案例经申请,可直接认定为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且不计入本单位名额内,无需排序,但需在汇总表备注中填写认定单位及认定时间,并提供入库证书或获奖证明扫描件。

三、完成时间

所有电子材料制成一个压缩包,于2022531日前上交到研究生处,由研究生处统一组织专家评审。逾期和不符合报送要求的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科教楼302

联系人:边凌雁

电话:752707

邮箱:470056744@qq.com



 省学会通知.pdf

 作者授权书.docx 

案例编写内容及格式参考.docx

 认定办法.pdf

 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推荐汇总表.xlsx

上一篇:绍兴文理学院关于修(制)订2022级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2021年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重点建设课程、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题公示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