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02学期跨学科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08:58    点击次数:

各相关二级学院:

  按照教学进度,结合2022级研究生培养方案,现安排2022-2023学年第02学期跨学科选修课程的开、排课和学生选课工作。

根据各学院上报,下学期预计开设17门跨学科选修课。目前,研究生处已将课程输入库中,并且已经在开课管理应用中安排好下学期开课的课程。学院根据需要和教学安排,先在培养方案管理应用中添加跨选课空白课组。跨学科选修课学分设置为2学分,共32学时。开排课时候限定一个课堂的选修人数。为保证授课质量,建议选课人数控制在40人以内,选课人数不足15人的跨学科选修不开课(体育课、小语种、艺术类课程除外)。

第一步:1130日前把课程排进排课综合服务应用中,做好排课工作,完成相应的课程设置。1123开放选课系统,让学生进系统选课。

第二步:1130日前,通知学生完成选课工作。如果第一轮选课不成功,将于121日再次开放系统,进行第二轮选课。

具体选课操作流程见系统通知和附件。


上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01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填报2022年度研究生教学类工作量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