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开设网络课程《统计方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09:35    点击次数:

各学院:

应广大学生的要求,为了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写作,丰富培养方案外的课程学习,本学期我们研究生院在雨课堂购买了统计方法的课程,方便2021级和2022级研究生学习,有需要的学生可以利用课余时间自行学习。课程信息如下:

该课程由南京农业大学组织开设,授课教师为周波老师,课程以生物统计学为基础,介绍研究生应该掌握的统计方法,重点讲解如何利用SAS、SPSS和R统计分析软件对试验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学生操作手册见附件。



 绍兴文理学院学堂云操作手册(学生端)2022.pdf

上一篇:关于对2023届(春季)毕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授予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绍兴文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提交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