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内涵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内涵建设 >> 正文

关于公示省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上报推荐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09:37    点击次数:

各学院:

   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评审,拟推荐“基于建构“高等教育美术学科综合素养”的“宋代兰亭学版本研究”专题教学案例”等3个教学案例申报浙江省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认定(详见附件,排名分先后),“偷天换日黄鳝血——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的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已被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认定入库,不用申请认定,可以直接认定。现将案例具体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6月13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任何个人和单位都可具名(单位加盖公章)通过来电、来函等方式向研究生处反映。

 公示受理部门:研究生处(科教楼302室)

 联系电话:88342707

 邮箱:xkjs@sxu.com.cn

研究生处

2022.6.10


上一篇:关于公示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上报推荐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