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重要新闻与通知

    重要新闻与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新增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4:09    点击次数: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号),正式公布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我校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机械和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位列其中。

        至此,学校拥有中国语言文学、化学、工商管理、数学、物理学、生物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土木水利、临床医学、教育、会计、艺术、汉语国际教育、机械、护理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总共16个学位点,涵盖工学、文学、理学、管理学、教育学、医学和艺术学7大学科门类,辐射全校90%以上本科专业。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改革综合评价方案,加强学位授权点内涵建设,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篇: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