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重要新闻与通知

    重要新闻与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学位点申报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9日 12:27    点击次数:


    8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硕士学位点申报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柳国庆、申报学位点所在学院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柳国庆主持会议。

    柳国庆对2023年学位点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硕士点增列无论对学校、学院和学科都具有重要意义,二级学院特别是院长责任重大,要把2023年学位点申报作为下阶段学院的重要工作,组织专班,狠抓落实,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绝不轻言放弃,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二是要精准施策,提高工作实效性。要精准研究、科学掌握指标体系,知己知彼,增强忧患意识;要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强化特色,彰显优势;要加强外联,强化专家指导。三是要整合资源,强化工作协同。学位点申报和建设是全校的大事,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为学位点申报协调并提供资源;多学院共享的学位点,牵头学院要勇挑重担,其他学院全力配合,共同扎实推进2023学位点申报的准备工作。

    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基础医学、国际商务、法律、翻译、电子信息、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公共管理、应用心理、体育等14个有意向申报学位点负责人对照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基本条件对相关准备情况进行现场汇报。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对各学位点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态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获奖并入围国赛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8年新增硕士学位点专项评估专家指导会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