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思政教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谁羽争锋”研究生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1日 15:56    点击次数:

4月19日上午八点半,2014级研究生“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在河东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由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团总支承办,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共有26名研究生同学报名参加。

各位参赛同学积极备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不仅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也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6名选手获得比赛的冠、亚、季军。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冠军

亚军

季军

男单

夏首磊

兰明轩

徐超

女单

李炎朵

张飞

吕瑛

混双

李赛君

兰明轩

章思怡

叶伟东

张飞

姜志鹏

男双

夏首磊

姜志鹏

王玉东

宋小华

王子宁

叶伟东

女双

章思怡

李赛君

曹婕

迟咏梅

李炎朵

李明月

本次“谁羽争锋”羽毛球赛不仅为爱好羽毛球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与沟通交流,同时有助于增强体魄,更好的展现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学子的拼搏精神。

上一篇: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期学术沙龙

下一篇:我校研究生荣获“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