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思政教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08:47    点击次数:


11月13日,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铁城科教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宏,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梁瑜,校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张宏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对全校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提升政治引领力;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在火热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服务影响力;三是弘扬奋斗精神,在砥砺奋进中谱写时代华章,提升组织贡献力。
  校团委书记吕志伟在开幕词中表示,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带领全校青年学子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秉承“修德求真”的校训,做新时代文理青年。校党委研工部部长令狐文生总结了研究生会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对今后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规划和展望。校团委副书记赖金涛致闭幕词。
  楼嘉敏(数理信息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193班)、张斯妤(艺术学院美术学师范191班)、董薇怡(医学院护理学192班)、施益欣(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191班)当选绍兴文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晛岘(人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2001班)、周瀚(艺术学院艺术2002班)、许铖啸(土木工程学院土木水利2003班)当选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还通过了《绍兴文理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绍兴文理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关于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上一篇:关于招聘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2019级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在抗击疫情一线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